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老板,安排上了(下)

(写着写着好像就坑了...)


4#

「老板这两天心情不太好」,这是鹿小草仔细观察后得出的结论。

算起来,杨超越到北京也有三天了,看样子是没有和老板联系。一个合格的员工,就是要为老板排忧解难,所以鹿小草决定去影视公司那边摸一摸情况。

说起来,为了星探寻花的戏码逼真一些,影视这边真的成立了一个女团,大多是和杨超越相仿的年纪。鹿小草去的时候,女孩子们正在舞蹈室里练舞,夏日里的空气飘散到少女的肌肤和舞服上,凝结成滴滴汗露,沁满额头,浸湿衣衫。

「别太堕落!」

这是鹿小草给自己的暗示,青春的荷尔蒙在工作面前都不值得一提。她四下搜索最近工作核心组成要素——杨超越的身影,在练习室的角落里看到了瘫坐在地上的杨超越。

但杨超越究竟是怎样神奇的存在啊?

她一边哭一边随着大家的节奏变化着身体动作,理智上讲,这跳的是个什么玩意儿,但感性来讲,这特么也太可爱了!

「杨超越蛮努力的,就是舞蹈功底和节奏感太差了,同期招进来的其他女孩子两三天就能学会一支舞,我看杨超越最快也要两三周吧。」

当鹿小草把影视这边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她的老板的时候,只收到陈意涵这么一句话,「让其他人跟上杨超越的节奏。」

不得不说,陈意涵是十足的双标狗,鹿小草依稀记得,之前团队有个人拖后腿的时候,陈意涵的反应是冷呵了一声…

世界上的事情,总是一物降一物。愿上天保佑杨超越将陈意涵拖下凡尘,受尽世间疾苦,鹿小草这么想着,连心情都变好了,「老板,安排上了~」

 

陈意涵每天做的做多的事情,就是点开杨超越的微信头像,前几天还可以理解为杨超越练习舞蹈无暇与自己谈谈情,但不是已经让CH2女团放慢节奏了么,所以,杨超越究竟为什么还不来跟自己说说爱!!

就在陈意涵要抓狂的时候,「对方正在输入」如同天使降临人间一般出现在对话框上面,紧接着是「秘书姐姐,我来北京了,上次也没帮你找到戒指,还收了你老板的奖金,怪不好意思的,等你有空请你吃饭吧!」

给陈意涵一个支点,她现在能立刻来一个托马斯旋转,「我今天就有空。」

「那你发个定位,下班我去接你呀。」

 

当陈意涵将她召进办公室并轻描淡写地说了句「脱衣服」的时候,鹿小草着实有些慌,虽然她很是吃老板的颜,但是办公室.av的戏码是不是有些过于刺激了?

「鹿小草,你动作麻利点,我的玛莎拉蒂记得帮我开回家。记住了,如果被超超越越撞到咱们两个,你就说你是老板!」

「诶?」内心跌宕起伏,外加裤子都脱了,老板却告诉她,要跟她变装?

「陈意涵,我诅咒你,往后的人生都在人间疾苦中挣扎!」

 

5#

「是不是很久没见到秘书姐姐了,感觉姐姐今天真的好好看!」

陈意涵的脑袋里一直回响着方才杨超越在楼下见到自己说起来的第一句话,心中不免暗暗窃喜。她抬起头,看着杨超越单手撑着扶手拉环,另一只手将自己护在人群之外,前行的地铁带着车厢内的人都轻微晃动,额间不时拂过杨超越的气息,陈意涵第一次对地铁有了新的认知,挤地铁竟然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么?

车门打开的一瞬间,车厢内又添了几分拥挤,杨超越的身体又往陈意涵那边靠了靠,两个人之间的空隙变得微乎其微,只要再靠近一点点,杨超越就可以亲吻陈意涵的额头。

如果此时可以用金钱进行买卖的话,陈意涵一定会对后面的大叔说,「你要多少钱能推杨超越一把?」

 

杨超越选的地方,是一个小区外的路边烧烤,虽隐于闹市之外,生意却十分火爆。软软的肉串在火苗的亲吻下滋滋作响,渐渐由红变白再变成金黄色,最后呈到她们的桌前。坐在街头的小马扎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进进出出,吃着相互投喂的烤串,小心盘算着饭后的行程,陈意涵提议,「要不要喝一杯?」

平素饭局有的是人为她挡酒,即便来了兴致也是在高脚杯斟一杯奶的陈意涵,自是高估了自己的酒量的,原本只是想装醉趁机去杨超越那借宿一宿的她是真的醉了。得益于此,要超越见识到了陈意涵的另一面。

「嘿!老板,刷我的卡!」

「哎呀妈,杨超越,你真的老美了!」

伏在杨超越肩头的陈意涵,带着杨超越走路的姿势都变得摇摇晃晃起来,如果不是最后陈意涵吐了,杨超越觉得这个姐姐还是要可爱多几分的…

 

陈意涵再醒来的时候,身上套了件宽大的紫色T恤,杨超越侧身睡在她身旁,或许是怕挤到她,紧紧贴着床沿,如果此时杨超越翻个身大概就能掉下床去。

杨超越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疲乏极了,醉酒后的陈意涵疯癫极了,说话声调远比平常高了一个八分,整整折腾了一个晚上。

「你给我换的衣服啊~」在陈意涵眼中,两个人身边充斥着粉红气泡,以至于她说话的声音都变嗲了。

「秘书姐姐真是的,昨晚都吐到衣服上了,我弄了好久才给你清理干净。对啦,衣服绝对是新买的,一次都没有穿过呢!」杨超越的解释太过一本正经,跟陈意涵的想入非非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如果杨超越能听到陈意涵内心深处的声音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本小姐更想穿你穿过的衣服!」

 

趁着杨超越做早餐的间隙,陈意涵将准备好的戒指丢到杨超越的包里,又假装不经意间发现,惹得杨超越惊叫连连,「上次明明翻烂了也没找找的。」

以没有首饰盒带回去难免再丢失为由,陈意涵将戒指套到杨超越的手上。「如果我再给姐姐弄丢了,一定会赔偿给姐姐的!喏,这个给姐姐,代表我杨超越欠你一个戒指。」有时候,杨超越的思想简单倒不失为一件浪漫的事,起码易拉罐戒指套在自己手上,陈意涵感觉她俩是在交换定情信物!

 

6#

杨超越最近练舞有些心不在焉,还总是对着手机叹气,团里的其他成员忍不住问她发生了什么事,这才知道杨超越想搬出宿舍,租一套公寓,但北京的房租真的是太贵了!

自打上次送陈意涵回办公室,杨超越就产生了要租房的想法。秘书姐姐的老板听起来很有钱的样子,对待员工也太抠了,据说员工宿舍条件差极了,杨超越必须做点什么,将漂亮姐姐解救出来。

当鹿小草常规来影视这边日常探查杨超越的情况,并洞悉杨超越的想法后,她深以为,老板不如就在自己影视公司出道得了,这苦情戏的路线走得真是影后级别!

 

后来,杨超越接到中介小王的电话说有一合适房源,豪华装修,租金便宜,只是对租户的条件苛刻了些,但,好巧不巧,杨超越恰恰满足所有的条件。

搬家公司今天接了一单特别奇怪的单子,有位陈小姐让他们把东西从家拉到了公司,又从公司拉回了家,还给了笔不菲的佣金。

于是,陈意涵就开始与杨超越的同居生活。

这可累坏了身为秘书的鹿小草,自从陈意涵跟杨超越住到了一起,鹿小草对老板行程安排不得不重新精心排布,早晚司机接送要避开杨超越,每日中午还要安排老板去影视同杨超越一起吃饭的伙食,即便下班了也要思考怎样在老板的剧本里添上一笔,为两人的感情升升温。每天鹿小草睡前都在下决定,明天我一定要裸辞,要掷地有声地告诉陈意涵,「老板,你自己安排吧,我不干了!」但,每次第二天再见到老板的时候,又忍不住被她的颜和投喂的狗粮甜到晕头转向,稀里糊涂地又把该操心的不该操心的事都做完了。

「准备点烟花,明晚是我和超超越越住在一起的十天纪念,庆祝一下。」

现在十天也配出现在纪念日的名单里了么?鹿小草安排完一切,却收不到老板的任何回应,犹豫再三,她还是去了陈意涵的住所。

看门的一瞬间,鹿小草见到了陈意涵,「老板,安排上了,你怎么不回我啊?诶,老板你脖子怎么红红的?」

「砰!」

鹿小草就这么毫不留情地被关在了门外,但她还是听到了里面的对话。

「姐姐,刚刚敲门的是谁哦?」

「查水表的。」

「一大早的别太堕落」,这是鹿小草想送给陈意涵的话。她翻了翻今天的行程安排,在屏蔽掉老板的微信群里发了句,「帮陈总把今天的行程都延后吧。」

又补充道,「越攻实锤,那几个站涵攻的,愿赌服输,交钱!」


评论 ( 18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